蜘蛛人真的好害怕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60期頭版  96/4/27/~4/30 酒店兼職 建築設計蜘蛛人真的好害怕 蜘蛛人 房地產3,五月一日(二)嘉年華戲院首映本集 居酒屋我除了要對付許多大壞蛋,更要面對最大的敵人-自己, 酒店經紀而且我也好害怕...如果第三集票房沒大賣,我要怎麼辦咧?煩吶! 租房子(設計對白)讀者街訪 陳小姐(圖右) 20歲 在HBO電影台曾經看過蜘蛛人第一、二集,覺?信用卡代償o有些劇情蠻好笑的,尤其是推火車那段有夠誇張! 郭同學 20歲 蜘蛛人的故事很吸引人,像這種科幻的?系統傢俱囮@片,平常我也蠻喜歡看的。 陳先生 20歲 我迫不及待想看蜘蛛人第三集,因為第一、二集實在太棒、太好看了!好康報你知?買屋網I持巨報卡看電影,週一至五全天候享早場票價,週六、日享學生票價。如果想獲得免費電影票,更要到巨報網一探究竟!WWW‧GBO‧COM‧ 小型辦公室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73sjjp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