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後你打電話來你打電話來  我愣了好幾秒快兩室內裝潢年了是嗎我們已經那麼久沒聯絡了喔其實孩子有打電話給設計裝潢你過 也留言過她們想念叔叔你翔小四了喔~念體育班球也系統傢俱打的不錯你還記得我 珮 翔...一起到大江畫畫嗎我們拉拉系統家具雜雜的聊了24分鐘06秒"妳現在身邊有人嗎"有!"如果對象景觀設計安定~就結婚吧"結婚?我格格的笑著~之前沒想過結婚~現在建築設計又怎會?我跟你認識多久啦?從我還是小女生我們就認識了3借貸年  5年  8年  10年 13年 18年 21年等票貼多年多年後你變成孤獨老人沒人理你的時候我願意跟你作宿霧伴如果你能忍受我已是個老太婆的話 但前提是你覺得我身巴里島邊會沒有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73sjjp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